close
00.jpg 

終於離開台東要去花蓮,本期又有什麼好吃好玩?

昨天住的地方還有附早餐,雖然很普通但不無小補,
待會還想去瑞穗牧場看看有沒什麼吃的.

01.jpg 


八點起來吃完早餐,昨天舒服的溫泉,
真想再泡一次,於是就再泡了一次,最後跟溫泉依依不捨說再見.

02.jpg


托一托等要退房出發也都要中午,還要去瑞穗牧場觀光一下,

這旅店800塊有溫泉還附早餐,還是在環島過程中還不錯的.

03.jpg 


這就是瑞穗牧場,比想像中的還要醜,
我還以為都會像奶粉廣告那樣漂亮,想像破滅!
怎麼牛看起來好幾天沒洗澡,還有些地方在整修.

04.jpg 


來到這裡沒嚐嚐道地的東西,就柱費來此一趟,

鮮牛奶30鮮乳酪35乳香饅頭10;

在這遇到從台北下來玩的應該是泰國華僑祖孫雙人,
坐火車到瑞穗車站租騎機車過來,阿婆在通化街賣涼扮青木瓜,
看我一個人就過來找我併桌,問我這有那好玩,
我要往花蓮市去,她還說那就一起走吧!
可是她們騎的是機車耶~我那追的上啊~
又說剛騎機車過看到我騎鐵馬以為是女的,

真不知我的鐵馬裝扮是有多女性化?

繼昨天的羊羹店我的脆弱的男兒心又再度受創,
吃飽喝足我又要繼續趕路.

05.jpg 


往前走來到光復糖廠,上個洗手間小小逛了一下.

06.jpg 



意外來到某偶像劇拍攝地阿嬤照相館,

這一帶應該也是知名的觀光景點.起碼買冰的地方很多觀光的人,
這裡離有些距離,沒什麼人過來.

07.jpg 


糖廠附近還保留以前的老舊建築,還真有人居住.

08.jpg 


內還有個文物館,沒什麼興趣,還是門口拍張到此一遊照算了.

09.jpg 


光復站一個地方熱不熱鬧就先看它火車站周邊,

我想這是多日環島心得.

10.jpg 


火車站對面的小路感覺裡面應該有多東西,應該是算還蠻熱鬧的,
沒什麼時間在此多作停留,今天預計要到花蓮市.

11.jpg 


中餐原本是要吃鳳林肉圓結果己經休息了,
只好在繼續往前走看看有什麼吃的.

12.jpg 


往兆豐農場路都沒看到什麼吃的,只好隨便挑間賣吃的吃吃,
滷肉飯+蛤蜊湯+小菜(豬頭皮+海帶)135,
吃的時候一堆小黑蚊在腿上一直釘,果真是奇癢無比,
逼的我趕快吃吃走人.

13.jpg 


飯後一直猛騎,想擺脫被小黑蚊虰咬的癢,
一路又騎到了單車族的好朋友警察局
(跑廁所,打氣加水,問路等....都很好用),
位於東華大學附近的志學派出所,聽說東華也是個不錯的點,
趕行程沒什麼時間和心情再繞去看看.

14.jpg 


終於騎到花蓮市,先找路單再來找下蹋的地方,
來到花蓮想必就是那個麻糬了,
當地的居民還真熱情,我問個路就叫我跟他走,
不過他老兄騎的是機車,就算後面還載個人我也跟不上,
最後終於找到這間曾記麻糬,
不過買後看花蓮市內還真多曾記麻糬,
看到門口旁的曾記麻糬的古董腳踏車和我的單車)拍一張吧!

15.jpg 


今天住的民宿房內的環境.

16.jpg 


民宿的大廳,擺飾的真是典雅,感覺像是美甲店,
在要進來就被吸引注了,只不過主人在場沒有拍下,
趁出去吃飯主人不在時拍下的.

17.jpg 


裝飾的感覺跟主人很像,民宿出來接待的是位美女,
不過應該是人妻,我看旁有小孩跑出來,
我想主人應該以前是作美容美甲的,整個裝飾出來的感覺.


住在這感覺真的就很過客,主人只在住房出現看到,

之後就沒看到人了,同樣今晚好像也我只有一人入住.

18.jpg


 花蓮市很熱鬧,有台鐵馬在旁逛起來不是很方便,

加上明天有場硬仗要打不宜多擔擱;
花蓮有名的包子店,是感覺有比東河好吃,

環島行程似乎是在全台包子大車拼.

19.jpg 


原本是還想吃一家有名的扁食,但是還是比較想吃火鍋.

20.jpg


今天還是被情報員抓到在那,雖然是環了半個台灣,

也剛好是整行桯天數的一半可喜可賀,

但明天有個難關蘇花公路等著我. 

21.jpg 


有了溫泉的加持,今天騎的比較有力.

22.jpg

 

arrow
arrow

    emi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