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橫幅.JPG 

一個人的自行車環島最後倒數第三天,環島在外的天數也變為兩位數,環島的路上總有新鮮事,今天又會有什麼奇遇呢?

開場圖就用了早餐的圖片,可見這張圖意義有多麼的重大,

因為早餐是住宿附贈的,還可以吃到飽,流浪的那麼多天,

終於吃一頓粗飽,真的是太重要了,

在來就是挑不到什麼照片可以放了

01.jpg

02.jpg 


昨天投宿的門口,在之前要離開整理行囊,
遇到一個像是來送東西給櫃枱的阿姨,
看我的裝備像是在環島的,她說她也跟她女兒環過,
還打算再環一次,都不知何時環島變成那麼夯的活動囉!

03.jpg 


出發沒多久的紅綠燈,車潮還蠻多人,是趕著上班?

04.jpg 


途經過頭份此地,對這地方還沒什麼印象,
唯一讓人有印象的就是那頭份地標

05.jpg 


大小粒,該說這的檳榔西施太棒了,走COS路線,
有護士,空姐,警察的......,騎過去真是讓人精神百倍啦!

06.jpg 


騎到苗栗身無盤文,只好來看看有沒有打工的機會,
可惜老闆嫌我長的太帥不錄用我.

07.jpg 


我只好叫他們經理來,剛好他們經理是我認識的朋友,
我還在旅途中寄了唯一一張明信片的人,
想不到她人在這啊~最後她以一瓶礦泉水把我打發走,
我以後山帶來的土產作為交換
(以上某些言論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08.jpg 


朋友要上班不好意思在打擾人家,只好繼續我的行程,
看著關老爺的座騎赤兔馬日行千里,
我和我的座騎騎了十多天也要有千里了

09.jpg 


之前為了要找朋友工作地曾進去問路,卻找不到警衛,
只見有兩個小朋友大約小二的,看著我奇裝異服,
在竊竊私語說那個人是作什麼的,是溜冰的嗎?
看著看著又覺得不是,沒想到她們還能說出正答案,
說是在環島的,想不到小二的小朋友都知道環島是什麼了

10.jpg 


今天要吃中餐的灶咖

11.jpg 


我的中餐肉丸加肉焿

12.jpg 


看以上圖片,應該也知道不會飽的,只好來個加映場紅豆湯

13.jpg 


應該是算是便宜的美食每樣東西都是25元,
怪不得這時段還那麼多人,
不然就是這附近真沒什麼吃的

14.jpg 


西部的路程真是沒什麼好拍的,一切的景物都是那麼的熟悉,
也許我的心還停留在東部的感動,就這樣一路騎到大甲鎮潤宮,
傳說中標叔的地方,一旁還有有名的裕珍馨大餅,
來此也是為了探查有無香客大樓可以入住,
幾過幾番探查,毫無展獲

15.jpg 


大甲找不到地方可以入住,又一路飇到鹿港天宮 ,
途中還經過彰化和美,之前還聽過那可怕的傳聞送肉粽,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1902519
一路騎來還蠻膽戰心驚的,所幸騎來這裡,
真是上天保佑

17.jpg


找到一間內部看起來還有點歷史的旅店,晚上就在附近順便吃個麵

16.jpg 


真是東部騎完有差,隨隨便便又破百K,之後跟朋友騎車很少有一天破百K的記錄

515562416_m.jpg 


arrow
arrow

    emi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