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單車環島第四彈,台東好玩好去逃,一不小心就沈醉在其中

今早醒時從民宿的陽台感覺有點變天了,天氣陰陰的雲層很厚,

會下雨的可能性很大,還想今天是不是就此打住,
暫停休息一天,因為昨天那群朋友好像說今晚還要再開趴,
聽起來還蠻誘人的,還是先吃過早餐再看看吧!

01.jpg 


民宿主人家的狗,很乖的狗狗,在沙發上都不會跑來跑去,

民宿主人派來監視我的(開玩笑的啦!因為整棟房當晚也只有我一個人住),
民宿主人夫婦是愛狗人士,
這可愛的狗狗原本是流浪犬,有隻眼睛是瞎的,
此外昨晚還有看到米格魯,老闆娘說他們還養十二隻哈士奇,
該不會是黃金十二宮黃金聖鬥犬.

02.jpg 


民宿的客廳一景

03.jpg 


民宿的客廳另外一頭照來的一景.

04.jpg 


民宿的門口

05.jpg 


都蘭的小巷,每條巷子都很像,巷子內藏了很多東西,
有教會有雜貨店有...,我住的民宿以及昨天吃的餐廳,
都在右邊的小巷,這條小巷在走進去可以去月光小棧,
聽說在那曾經拍過國片.

06.jpg 


民宿的巷口出來還看到有人在跳原住民舞,很想下去一起跳,
不知會不會跳最近正夯的sorry  sorry和nobody.

07.jpg 

08.jpg 


今天的早餐換中式一點,不過好像沒看到永和豆漿,
只好來呷肉粽20四神湯30,隔壁有桌阿公阿嬤一早就在喝阿比了.

09.jpg 


吃飽了通往月光小棧的路上,有點路且還爬坡.

10.jpg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來到目的地.

11.jpg 


不過休館大門深鎖,而且還休好幾天,只好下次再來.

12.jpg 


先整理好行囊離開民宿,又跑去糖廠,因為聽說糖廠後一家特別的店.

13-1.jpg 

13-2.jpg 


一進這家店,感覺蠻熟悉,原來早在我當兵的班長的部落格介紹過了,
店內販售原住民的東西.

13-3.jpg 

13-4.jpg 

13-5.jpg 

13-6.jpg 

13-7.jpg 

13-8.jpg 


天有點冷囉!感謝店老闆Homi姐招待熱茶,心跟人整個都暖了起來,現場還有印章,
拿起我的筆記本蓋起章來.

13-9.jpg 


買了一張明信片寄給旅途將去拜訪的友人,而手機傳來的是民宿謝訪的訊息.

22.jpg 

23.jpg 


考慮到最後,今天不管怎樣還是要有點進度,不然的話環島會沒完沒了,
雖然下起雨來天氣有點冷,心中的不捨還是留給下次參訪.

24.jpg 


又冷又雨的一路只能埋頭苦騎,來到有名的包子店.

25-1.jpg 


一顆肉包18、竹筍包18、?花卷10、貢丸湯30,我個人覺得很普通,
沒感覺特別好吃,只是名氣很響,也許沿路上真的沒什麼吃的東西

25-2.jpg 


就在準備要出發之時昨天在金崙碰到的騎小折的老兄也來了,還說他的車出了點狀況,
實在是幫不了什麼忙,互相加油打氣,我繼續我的行程.

27.jpg 


沿路上碰到一頭大黃牛,不太理我,要幫它拍照卻用屁股對我,勉強拍下這張.

28.jpg 


一路東北季風逆風然後又下雨又冷,實在沒什麼心繼續前進,今天提早收工在成功,
再往前走也沒什麼住的地方.

29.jpg 


今天靠著跟前同事和山友林先生借的登山用的外套,防風防雨

30.jpg 


環島所碰到的第一場雨以及寒流,在我洗好澡和換洗衣物後尋找晚餐所拍的.

31.jpg 


當地人推薦要買沙西米的店,叫了一份一百.

32.jpg 


事後覺得天那麼冷還沙西米是有病喔!找了家店家叫了魷魚麵45,
這時應該再來杯酒的.

33.jpg 


沒騎車的外出裝,原本是還想出門去網咖,結果冷還是算了早點睡,
出門第四天除了前同事林先生夫婦關心我的行蹤,

還有專科同學也打來問侯,

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

34.jpg 


小ㄇ同學幫我在facebook上作的實況報導,成功真是個好兆頭,

我想環島之路一定能成功

34-1.jpg 


今天是環島行程最混的一天吧!短短的43.71公里..

35.jpg 

arrow
arrow

    emi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