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花了七千元左右六堂課每堂4小時的初級麥克筆表現技法

課程一開始就是一些直線畫啊畫,詳細的內容就不多加諯訴,然後說著說著就美工刀給畫了出來


課程還有些畫方畫圓透視等等的...教學,然後第二天就把螺絲起子給畫了出來

勤學的我又多畫一把


畫了那麼多手工具,總該這些工具一個家,於是第三天就創造了出工具箱


因為公司需要還曾用3D建了幾台飲水機之類的產品都收錄在 那些年我用3D建的飲水機 中,
手繪sketch小家電產品還真是頭一回,第四天就一些材質表現如金屬、玻璃、木頭等...的畫啊

畫,第四天好像也沒畫出什麼像樣的東西,第五天才畫了出這果菜機,貴夫人冠軍杯果汁機,是我

冠軍的希望,各大指藥房都沒在賣 


課程的最後一天畫出了 大魔導師一定要擁有的hp神聖之心濾水壺


學後心得

第一點就是麥克筆好貴啊!一支美術社大都賣90元,真的是傷不起,所以看我
畫的東西都是藍色系,因為是老師指定工具單內的色系,其它真的是傷不起,

而且不知是不是COPIC的麥克筆本身就脆弱,竟給我不常畫的我畫壞兩支,
且都在高雄松林同一家買的,我在那家買了六支灰階色系,有一支上面塑膠皮
還脫落買的時候還沒注意,之後去別家買發現有良心的店家會把這樣的筆收在
一旁,以下是在他家粉絲專頁反應,最後不了了之,反正之後有要買的人要小心,

其中壞的一支我買墨水買筆頭來換都還是沒用,白白花一堆寃枉錢.

  

 

最後應該有人會想知道對工作有沒有幫助,對於我來說是白花了,因為公司後來也這類型的案子,
就算有老闆也只想看3D

arrow
arrow

    emi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